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 学习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815日下午2点,花木志愿者协会在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受助小朋友和家长、志愿小老师及家长相聚在一起。花木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王莉、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蔡晓文出席。


首先,受助小朋友发言。他作为毕业生代表从接受帮助到长大后愿意帮助别人的角度上进行发言,也让其他的受助小朋友明白了要做一名知感恩、懂感恩、学感恩的人。坚持了2-3年的上外附中志愿小老师也进行交流发言。他们从参加这个项目,喜欢这个项目一直到乐于奉献进行发言,听得台下的受助小朋友纷纷表示:“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乐于助人,快乐奉献。”紧接着,受助小朋友向志愿小老师赠感恩卡。志愿小老师无私地关怀着受助小朋友,给他们学习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受助小朋友亲自制作的感恩卡,用感恩的话语向小老师表达感谢之意。随后,花木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王莉为志愿小老师们颁发“志愿之星”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让受助小朋友收获了许多知识。最后,受助小朋友和志愿小老师们分别站上舞台,将近年所学展示给大家。Dirty Face脏脸Snowball雪球Hug OWar拔河比赛等英语诗歌朗诵、吉他、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博得大家阵阵掌声,还不时发出喝彩声。


     在一首由毕业生和志愿者老师一起合唱的歌曲演出落下帷幕。这次汇报演出,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完美展示,更是奏响了感恩与奉献的交响曲,让关爱之情在社区里无限蔓延着。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