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今年七夕 陆家嘴志愿者带着爱做公益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8月15日下午, “浪漫七夕 香囊结缘——带着爱做公益 陆家嘴社区义卖&手工艺志愿者沙龙活动”在万有集市二楼大厅浪漫举行。


活动由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陆家嘴楼宇课堂、中港疏浚志愿者团队联合主办。20余名通过线上和现场报名的陆家嘴青年男女欢聚、分组,由沪上香道名家、公益达人程小芳女士引领,展开了一场“延禧风”识香盛宴。

活动中,程女士带领大家逐一学习和体验了近二十种植物香料的特性、气味、功效以及使用方法,演示了香囊从配料、研磨、装袋等不同步骤的制作过程。大家分别根据“醒脑”、“助眠”两个香囊不同功效的配方,调制了爱心香囊,并把香囊捐赠给了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用于“志愿者关爱互助基金”爱心义卖项目,以及作为爱心礼物赠送给社区阳光之家的残障人士。

参与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奉献了爱心、收获了开心,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既有意义、又有趣的公益活动。

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