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进博先锋——花木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今年6月,上海市文明办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迎办进口博览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迎进口博览盛会,展申城志愿风采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实践行动。

为更好地宣传弘扬志愿精神、展示文明风尚,花木街道文明办、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举办《进博先锋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组织近十家企事业单位以实际行动保畅通、保市容、保平安。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更多市民群众一起关注进博会、支持进博会、奋战进博会。

816日,人才公寓志愿服务队清早一行7位党员志愿者到丁香路合欢路路口,协助交警一起维持路口秩序、宣传文明出行,并整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二十余量至指定自行车停放点。因台风即将到来,也协力将路口的遮阳大伞全部收拢固定,避免造成对行人意外受伤。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进博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将会组织更多志愿者参与其中,当好“进口博揽会”知识的宣传者,花木形象的展示者,志愿服务的示范者。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