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生活小知识&手工艺 让敬老志愿服务更有趣有益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上周五(824日)下午,来自海尔集团的志愿者们到陆家嘴长者照护家园与老人们互动,讲解了一些家用电器的保养知识,又和老人们共同完成团扇绘制,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欢乐的午后,并为老人们提前送上重阳节日的祝福。


再上一周周五(817日)下午,来自广发证券的志愿者也同样来到陆家嘴长者照护家园,先是讲解了一些防金融诈骗以及p2p危害的小知识,又和老人们共同制作纸杯卡通手工艺,同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

这些敬老公益活动采取普及生活小知识&手工艺的模式,及让志愿者们如愿以偿奉献了爱心,让敬老服务更添趣味性,同时又让老人们在思维记忆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上得到适宜程度的有益锻炼。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