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中秋佳节花木街道爱心单位慰问残障人士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残疾人真正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2018920日,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携手万达金融集团、陆家嘴人才公寓,开展“月圆中秋.温情三阳”中秋节走访慰问残疾学员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心单位对社区残障居民的关怀之情。

20日上午,爱心企业众人一行分别慰问了花木三阳基地残疾学员48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残疾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每到一处,企业志愿者与学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告诉他们有困难就找我们帮忙 ,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帮助他们。 三阳基地负责人王炎涛说:“非常感谢万达金融集团、陆家嘴人才公寓,他们公司领导从2017年开始,每季度都派人慰问关心我们”。通过各类活动,志愿服务中心与两家单位不仅为社区残疾学员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