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团镇党员志愿者公益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以浦东新区第十届公益月活动为契机,9月30日下午,大团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来到大团镇残疾人综合服务社,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开展党员志愿公益活动,中心党员和社区志愿者积极踊跃参与,与阳光之家的会员们共庆祖国69周年生日。经过半小时的精心准备,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动手开始包起来,不一会儿样式各一的馄饨摆满了桌子。

     中心志愿者们发挥着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包馄饨、下馄饨、分馄饨,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馄饨端给阳光之家的残疾人们品尝,得到了他们的好评,吃了一碗又添一碗,现场气氛温馨而快乐,增加了国庆节气氛,也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