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迎进口博览会,扬志愿精神,展文明形象 ——浦东新区举办“迎进博会,阅读上海乐游浦江” 微游浦东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在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之际,101日下午迎进口博览会阅读上海,乐游浦江微游浦东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场正式开启。结合本次滨江微旅行活动,新区文明办积极开展迎进博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示浦东文明形象,推进进博会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文明办发布了迎接进博会倒计时30天宣传片,向市民传递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迎进口博览会理念,为进博会增色添彩。该宣传片将在上海志愿者网、东方明珠移动视频和各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以及“上海文明网”、“上海志愿者”等微信公众号滚动播放。仪式上,向浦东新区成立的9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进行了授旗。活动现场还介绍了微游浦东十大精品线路,将给进博会的参会嘉宾以及商务客人提供各类会前会后旅游产品,满足来宾游客多样化需求。


当前,浦东新区正积极贯彻落实在进博会期间围绕城市服务保障、内外宾接待、住宿旅游、宣传推广和志愿服务等软件方面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的要求,成立了度假区青年志愿服务站、上海机场边检百人外语志愿服务站、出入境青年服务站、浦东公交志愿服务站、世纪公园志愿者服务站、仁济青年国际化诊疗志愿者服务站、雷锋驿站、新场古镇家门口志愿服务站和唐镇志愿服务站。这些城市服务站点将统一标识,以优质专业、精细化的服务来保障这次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志愿者用微笑让八方来客第一时间感受到上海的城市温度。


仪式后正式启动微游浦东活动。150名由浦东发布、浦东旅游、浦东青年、乐游上海等官方微信平台招募报名的上海白领青年,分成30组从东方明珠出发,沿着浦东地标性景观点一路寻找,在短暂旅途中体验懂得建筑可以阅读,街区适合漫步,城市始终温暖的上海未来城市愿景。主办方希望通过微游浦东的方式,鼓励广大市民去探索浦江东岸的历史厚度、发展速度和人情温度,同时能加入志愿者队伍,倡导文明出行,展示城市风尚,助力上海进博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