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九九重阳 志愿有你——沪东社区志愿者团队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营造社区庆祝重阳的浓厚节日氛围,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于20181015日上午930在党建中心二楼,开展了九九重阳 志愿有你志愿者团队重阳节主题活动,社区交通文明路口、巡防团、讲师团的志愿者们共计7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会长首先致辞,对社区内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各团队志愿者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太极拳展示、华尔兹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逐一登台,其中特别是由街道“鸣谦朗诵沙龙”演绎的沪东名人印象之《沈生大》和《大壶春的传说》,精彩的演出更是博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整个表演活动志愿者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

    最后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所有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演唱,充分展现出了志愿者们团结向上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志愿者们传递的大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