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热爱学习 快乐奉献———记花木志愿者协会“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2018年下半年开学典礼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1013日上午,花木志愿者协会在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309311室开展“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2018年下半年开学典礼。该项目今年已是第5年了。


新学期迎来了一批新的志愿小老师和新的小学员,新增5位小老师,8位小学员。这学期的小老师是来自平和双语学校、协和国际学校、星河湾双语学校、上外附中,他们不仅英语水平相当高,也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首先,志愿小老师们和新的小学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志愿小老师们用中英文进行介绍。小学员们告诉大家自己的名字和爱好。双方在快乐的氛围中相互认识。随后,按照小学员的英语水平开始分组授课。有经验的小老师传授新加入的小老师们的授课方法。新的小老师根据有经验的小老师的授课方法和自己的个人风格教孩子们单词、短语,对课文进行解析。小学员们从羞涩到大声回答问题,小老师们给予表扬和鼓励,让他们快乐的学习英语。有的单词比较长,小老师们就教孩子们拆分记单词。有的小学员还举手主动回答问题。孩子们非常好学,时不时地向小老们进行提问。小老师们也用心教孩子们知识,大家一同快乐的成长。


     此次活动,“小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着公益的理念。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