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助力 情暖重阳——大团镇开展敬老爱老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5日上午,大团镇文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结对共建单位大团敬老院,联合开展了敬老爱老党员志愿者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重阳节慰问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贴近生活的小品、有沪剧折子戏、舞蹈等,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此外,文化中心和敬老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包馄饨、打扫院子、除杂草、擦玻璃窗,美化敬老院环境。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希望能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文化中心党支部近年来每年都会开展几次这样的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带动党员志愿者深入敬老院,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