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杯”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9日上午,12位象棋大师相聚花木,参加“花木杯”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象棋大师下社区、进校园活动。此项活动是“花木杯”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的一项重要活动。而在赛事成功的背后,充斥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不论是赛前、赛中还是赛后,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活动现场每个角落,正是有了他们的优质服务,才确保了锦标赛的顺利举办。

作为志愿者,陆侃儿辛苦之余颇有感想:“志愿者就是无私的付出,助力他人,能够让参赛选手们顺利完成此次象棋比赛,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据吴翔介绍,在比赛当天,他5点多就出发赶往场馆,负责30位棋手的对接工作。作为志愿者最大的责任就是保障每位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同时引导选手按照规定去往指定的场地。比赛现场安排了许多相关志愿者,检查通道、应对突发事件、与赛事后勤人员共同保证运动员安全通过。

据了解,此次“花木杯”比赛共有30余名志愿者,他们有来自各个行业的专业志愿者,有医护人员,也有在校的大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公益组织成员,他们分布在赛事领物处、存取包处、赛事管理处、饮水点管理处等地方,保障了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展示了花木志愿者们良好精神风貌。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