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党建引领 志愿助力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党建引领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激发各方活力,加强社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打造美丽庭院,共建美好家园。113日上午,大团镇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三墩居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共计三十余人开展“美丽家园、美丽庭院”社会治理活动。

  为了加快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建设的推进,双方党支部班子成员一次次的实地查看现场,以上塘新村和墩中路部分居民区路段为美丽庭院的示范点,加强宣传美丽庭院建设的必要性,动员居民们积极配合和参与建设队伍中,起到以点带面引领。

  虽然今天小雨绵绵,但是志愿者们一到现场就忙起来,拿着铁锹、镰刀等积极开展居民区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消灭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一阵忙碌,各个花坛和道路两侧洁起来。志愿者们并在花坛、边角空地上、道路两旁种上小绿化,覆土、种花、浇水马上绿起来,居民们前来观看都说我们的小区亮起来,志愿者们看到通过我们的清理、设计和种植,一只只花坛焕然一新。为了保证绿化的成活率,志愿者们在给花草浇完水之后,承诺每周实地查看并维护好花草,形成长效管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建设,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大团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为共同创建幸福家园,营造美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