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面朝黄浦江畔的你们,用“橙马甲”温暖了大道潍坊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在黄浦江东岸滨江的跑步道和骑行道之间,有22座可以直接眺望黄浦江的小木屋,这就是望江驿!

     每座望江驿各具特色。位于潍坊新村街道辖区内的望江驿8号站点,近期华丽转身,独具“大道潍坊”特色的服务功能正在持续更新中。


东昌南校志愿者


居民区志愿者


机关三支部志愿者



     为了让志愿者们更明确自己的服务内容,在新一批志愿者上岗前都会在望江驿8号站点组织一次培训。前两期的培训已顺利完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文、党建办主任谢坚亲临培训现场,给志愿者们作上岗前动员。后期我们将全力打造人数更多、素质更高、服务更强的志愿者团队,成为望江驿的点睛之笔。



  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政红专程前往望江驿慰问在岗的志愿者,樊书记检查指导了望江驿8号站点的建设情况,与志愿者们交流了心得并听取了他们的建议。



  志愿者的招募将伴随着志愿者上岗服务持续进行,若想报名加入大道潍坊望江驿志愿者团队,可以到望江驿8号站点服务台填写志愿者报名表,非常欢迎更多单位、更多乐于志愿服务的人参加。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