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传承志愿精神 诠释奉献之美 ----东明路街道“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5日上午,东明路街道开展了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三林印象汇广场和凌兆学雷锋集市两个分会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计划生育、食品安全、统战政策咨询等政策咨询服务,还有测血糖、量血压、理发、修锁、配钥匙、修鞋、修伞等系列便民服务。多达40余项的志愿服务摊位,参与志愿者超过了80位,现场居民人头攒动,共计服务约300余位居民。

125日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精神,更营造了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欢迎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每雷锋集市的各项活动,东明的雷锋集市每月5日准时与大家见面。

也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祝志愿者们节日快乐!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