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领航·我心飞扬——让爱温暖整个冬季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构建美好社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动员单位及社区志愿者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2018年12月5日,由金杨新村街道文明办主办,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金杨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金杨新村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志愿领航·我心飞扬”——2018年金杨社区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在金杨休闲绿地举行。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组织、社区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相聚一堂,近60个便民服务摊位、300多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培英及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各位会长莅临活动现场。王培英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今天在活动现场有那么多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单位和社区居民,说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深入人心,感谢大家的参与,并祝志愿者们节日快乐。

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已经成立6年,从“心所至·爱所在”的初心到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金杨社区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志愿精神,从6000多人发展到2万多人,从88支团队发展到400支团队。今年,从社区的实际出发、深挖志愿服务内涵,成立了志愿服务影像部、志愿服务推广部、志愿服务需求调研部。启动仪式上,领导与嘉宾为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授旗,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舞台上5面队旗同时飞扬,观众们一起放飞手中的心形气球,挥舞手中的旗帜,大家用爱温暖金杨,让志愿精神像阳光般洒满美好家园的每个角落。

金和艺术团的舞蹈《不忘初心》、上海市陆行中学高中生代表的歌曲演唱《最好的未来》、心之初舞蹈队的舞蹈《我的祖国》,一个个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在主题背景两侧的“缤纷志愿路·光影伴随行”摄影展选取了志愿服务影像部成员的部分优秀作品,一张张灵动的照片展现了金杨社区志愿者的风采。

学雷锋集市上,大家纷纷与可爱的“雷锋侠”卡通人偶合影留念,政策咨询、教育咨询、法律咨询、医疗咨询、心理咨询、义诊、理发等各类便民服务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这轰轰烈烈的志愿服务场面凝聚了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志愿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志愿服务是一神圣的事业,只有将爱放在心中,才能把阳光洒满世界。6个春华秋实,我们聆听一种激情6度花开花谢,我们感悟一种精神6年时光荏苒,在志愿精神的号召中,一路凯歌的金杨志愿者走过了辉煌的昨天6年岁月悠悠,在大家的满眼喜色中,一路高歌的金杨志愿者又跃步踏上了新的征程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