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南码头路街道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了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2018123日和4日连续两天,南码头路街道志愿献血活动在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阴雨连绵的天气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他们带着爱和勇气而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献血活动。

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人来说,是一份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人则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大家互相鼓励着,现场的气氛愉快而轻松。

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靓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挂职)翟艳波一行现场查看组织工作,社区服务中心、为老服务中心、派出所、城运中心、财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协调联动,从献血人员把关上、献血流程优化上、后勤服务保障上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

本次献血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共有61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报名参加。经过身份审核、体检、血液检测等程序,最终共有373人通过身体和血液检测,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其中还有49人志愿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行列。

热血有情、爱心无限,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身上折射出来的是相同的爱心和甘于奉献的美德,体现了“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和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一张张朴实的笑脸背后,承载着献血者美好的心愿: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他人生命。

南码头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