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我和“志愿”有个约会 重温誓词再出发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213日下午,由南码头路街道综合事务办和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南风志愿服务队宣誓授旗仪式,在南码头社区学校举行。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爱武与来自街道特色服务队的代表、各居民区志愿者分会的代表共250余人共同参与,志愿者协会会长邵兰芳主持活动。


在“爱的奉献”的动人歌声中,授旗仪式正式开始。李爱武主任回顾了近年来南码头的志愿者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感召下,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参与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着力量,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缤纷社区、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在全场志愿者的热烈掌声中,李爱武主任向南码头路街道志愿者协会授予“南风志愿服务队”旗帜。


随后,志愿者协会会长邵兰芳带领志愿者们重温了志愿者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言回荡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南码头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




之后,志愿者代表的发言、路口执勤操展示、童心歌坊的表演唱《童心之歌》、《幸福生活在港湾》生动的向人们展现了南码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形象。


此次宣誓授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志愿者尽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同时通过展现志愿者高尚的品格,使志愿服务的宗旨深入人心。愿更多的朋友了解志愿服务,加入到志愿者的大家庭中来。


               南码头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