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存我心,与“愿”同行——高东镇志愿者公益路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126日,由高东镇文明办、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2018年度高东镇志愿者公益路演暨表彰大会在镇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高东镇党委书记储明昌,党委副书记、镇长宦勇,浦东新区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副处长傅英以及镇三套班子成员、镇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彭程莅临大会。来自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居村委、镇志愿者协会的理事、党(总)支部书记、志愿服务工作者、受表彰对象及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表彰活动采用常见的路演形式,邀请了3名社区党建、社区文化、社区自治领域的优秀志愿者代表,深情并茂地阐述了对于志愿服务的工作设想、行动路径和未来愿景,现场专家、社区代表和团队代表当场表态并提供实质支持,让志愿精神和行为双向互动。

颁奖环节中,十佳志愿者的动人事迹通过精彩短片逐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引发了与会者的阵阵共鸣与肯定。镇领导为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的获奖个人及代表颁奖。

    镇党委书记储明昌、浦东新区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副处长傅英上台启动高东镇志愿者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可以申请成为志愿者、申请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展示志愿者项目等,为高东镇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一大助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