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917日下午,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在金杨益天地206室召开。金杨新村街道相关领导、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获奖团队代表、市民巡访团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吴珍珠主持,首先观看了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宣传片,回顾了协会近几年志愿服务的美好时光。然后会议通过了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及法人、理事调整人选。接着,协会秘书长李蓉总结了2018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展望了2019年工作。

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培英、金杨新村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蔡振华、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雅梅、吴珍珠、陈险峰为荣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金杨社区志愿者个人与团队颁奖。上海海关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向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进行了爱心捐赠,并与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签订共建协议。理事们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了进行志愿服务的新思路与志愿者激励机制及奖励方式的改进措施。协会会长汪德平表示,在各位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理事单位群策群力协助志愿者协会,协会将继续努力,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对志愿者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志愿者提供更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王培英主任对志愿者协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获奖的志愿者个人与团队表示祝贺,并就推进金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大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要完善机制,推动志愿服务长远发展。尝试多样、多时、多角度的激励方式,探索团队激励与个人激励相结合的模式,以情感关怀、人文关怀为抓手,鼓舞士气,温暖人心;要深化项目建设,强化品牌特色。坚定走志愿服务项目化道路,以项目化运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

新的一年,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将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不断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深入宣传发动,整合社会资源,推动金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