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绽放 从心出发——沪东社区志愿者团队文化演出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辞旧迎新,2019年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为了让社区志愿者能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能经常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奋进的工作氛围。18日上午,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在党建服务中心红色大礼堂举办了志愿者团队文化演出活动,讲师团、市民巡访团、交通文明路口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胡亚奋同志上台致辞。胡会长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志愿者工作的进步和对新年新气象的展望,并向现场所有志愿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的重点就是志愿者团队自编自导的文化演出了,有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大家一起欢歌起舞,共同展示着沪东志愿者们的风采。特别是自创的诗歌《巡访团之歌》、《献给在座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等,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却用朴实的语句诉说着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故事,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沪东社区志愿者们团结一心,用点点滴滴的爱心行动奉献自我、温暖他人,以自己的服务传承、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9年让我们不忘初心,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奔跑,从心再出发!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