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凝心聚力,同歌同行”——2019年高行镇统战人士及志愿者新春联欢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金猪旺财喜迎春,吉祥富贵贺新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年高行镇统战人士及志愿者新春联欢会于1月10日下午在市民活动中心三楼小剧场拉开了帷幕。

高行镇党统战干部及各个社区的居委统战干事、少数民族联分会联络员、侨联联络员、志愿者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首先,镇统战干部代表镇党委、镇统战部门以及志愿者协会向全镇的少数民族同胞、侨胞侨眷、辛勤的志愿者们献上新春贺词。2018年是胜利辉煌的一年,无论是镇统战工作还是志愿者协会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9年,我们将继续认真不怠的投入到工作中,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竭智尽力,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生活的幸福新高行。

在镇合唱队的经典歌曲《绒花》和《洪湖水浪打浪》的优美歌声中,新春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统战条线的老领导、镇文艺大咖尤佩华老师登台献唱沪剧《办喜事》,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神形兼备,余音绕梁,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最高峰,叫好声不绝于耳。之后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绚烂的舞姿,让表演者以及观众们都沉浸在视听盛宴中。

整台晚会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为友谊干杯》中落下帷幕,就如歌词所写:举起团结的酒杯,把民族自豪送给你 。我们的统战人士以及志愿者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朝着同一目标,共同携手为我们的祖国作出更多的贡献。

今天的每一个音符,每一种祝福,都将化为2019新年启航的出发点。今天的每一份激情,每一份感动,都将成为2019新年启航的幸福动力。2019年,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相信我们统战工作以及志愿工作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