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志愿者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关爱”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日下午,花木志愿者协会在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 送关爱”活动,慰问服务在花木社区各条站线上的志愿者,共300名。


     花木各支志愿者团队在2018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如交通文明劝导队每周一至周五定时在路口站岗,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离岗。临近春节,早上的气温依旧比较低,冷风打在脸上,花木文明劝导队的队员们不畏严寒坚守在路口挥动着手中的文明小旗宣传文明出行。他们服装统一,用规范的语言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文明的行为如乱穿马路等进行耐心地劝阻,给询问的路人指路。花木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叮嘱队员们:“现在正值寒冬和流感期,大家出门要注意保暖,一定要戴好帽子、围巾、手套。”春节即将到来,协会工作人员向大家送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送上慰问品,文明劝导员们也感谢街道领导对志愿者的关爱,大家表示:“谢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新春祝福,虽然天气寒冷,但一颗志愿的心是炽热的,我们一定会继续认真站岗的”。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