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互联网+党建+志愿者 助力老党员智能机使用培训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近日,大团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海潮村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对我村老党员、老干部、群众进行智能手机使用培训会。

由工作人员、志愿者手把手给老党员、老干部、群众就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培训,在现场,志愿者帮老人们在手机上如何e家下载及视频观看、浏览网页新闻、新闻阅读、通讯社交等方面的APP,并教会老人们如何使用。经过一个课时的学习,前来参加教学活动的老人们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以及微信等几款常用软件的一些基本常识和使用方法。

老党员们兴趣盎然,纷纷说到,通过学习培训智能手机的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以此传递对老年人的关爱,能时刻关注党组织发布的相关理论知识,增强视野,提高思想认识。最后借此会议,村党总支书记陈霞凤同志向老党员们送去了寄语及新春的祝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