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情系敬老院、 关爱暖人心”慰问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近日,阳光洒满敬老院,党建中心储主任和黄书记同大团社区服务中心的党员及志愿者来敬老院慰问义诊!

党建中心人员带着志愿者亲手织出来的帽子围巾送给五保户,五保户带着志愿者送的帽子和围巾眉开眼笑!

在义诊现场,老人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检查。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进行血糖测量、血压测量检查,根据每位老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介绍了防病、治病和养生知识。由于老人们的年龄普遍偏高,并将注意事项详细地写在纸上交付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同时还在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

此次活动结束后,党建中心的黄书记和大团社区服务中心的领导表示,为敬老院提供医养结合,做到三个一!每年一次给敬老院护理人员培训护理知识,每年一次为65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上门体检,每月一次家庭医生上门义诊!

老人们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非常感谢,用最朴实的语言给予了赞扬。老人们纷纷都说:“他们因为身边子女都忙于工作,有时没空来看望他们!相反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变得幸福安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