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团镇:全员参与提“三型”,整洁美丽迎新年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2月1日,大团镇党委三套班子、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700余人分组前往21个村居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齐心协力“提三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全镇各村美丽庭院“特色型”、“提升型”、“达标型”创建点即将迎来验收大考,在三套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全镇干部走家入户,与村民们齐动手,扫庭院,清洁街道,扮靓村庄。

在各村,党员干部们带头清理道路卫生,清扫宅前屋后,对乱摆乱堆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在小区,清扫楼道卫生,铲除小广告,擦亮楼道文化墙,使小区环境更加舒适。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更掀起了“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的又一轮新高潮。

清扫庭院,整理居室,清理街道垃圾,扫除卫生死角,传播文明新风。此次活动中,不仅使村庄和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也极大提升了村民们对美丽庭院建设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欢乐祥和迎新春、清洁有序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