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团镇问候睦邻点志愿者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近日,大团镇生活服务中心书记王丽萍,主任唐明芳,副主任邵英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对老人们的春节问候来到了睦邻点,第一站来到金石村“夕阳红”睦邻点,睦邻点的阿姨伯伯们正热火朝天的做着塌饼,阿姨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幸福溢于言表。第二站来到了海潮村新建立的睦邻点“开心小苑”,给睦邻点送去了一组灭火器,一套音响及脚底按摩器,若干图书杂志等,以便睦邻点开展日常活动。

唐主任用聊天的方式通俗易懂的对各睦邻点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希望各睦邻点建立并完善好相关的规章制度,“老伙伴”们能自觉遵守睦邻点的各项规章制度;二、希望各个点在日常的活动中逐渐发现并形成卫生巡查队、关爱小分队、老娘舅调解队等多种形式的志愿者队伍,积极展开睦邻点以点带面的工作新方式;三、睦邻点的“伙伴”们能积极宣传正能量,配合政府、支持村委,做好“美丽庭院”等相关工作。

生活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把这个平台引领好、稳固好,并结合村居“家门口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更多的服务项目,增强睦邻点的吸引力,使老年人在这个温暖如春的平台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