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美蓝天 美社区 送温暖 献爱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大团镇东南居委志愿者在春节期间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扶老助残、维护社会治安、优化环境卫生为重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一)“美蓝天、美社区”活动

新春佳节,除旧迎新,2019年2月1日上午9:00,东南居委主任吴华娟带领志愿者们在金玉佳苑小区开展“美蓝天、美社区”为主题的小区大清扫 洁净过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居民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楼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清洁、清扫、清运。

(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年2月2日下午13:30,东南居委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们来给重病老党员徐海华、苏文娟家送温暖,陪老党员谈心聊天,志愿者们帮老党员家搞卫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过节之前,给他们带去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和实际的帮助,表达了社区心系党员群众的思想宗旨,让他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