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金猪送福聚鹏一 元宵佳节共团圆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215下午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志愿们积极的参与下,北蔡镇鹏海一居“鹏海家宴”举办了金猪送福聚鹏一 元宵佳节共团圆”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们的“能工巧匠”们开始就忙活起来,整个场面可谓其乐融融,俨然一个大家庭!别看他们中许多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包汤圆可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娴熟的技艺不减当年,元宵节就是要吃汤圆,我们自己亲手做汤圆,既热闹又暖心”,居民们纷纷说道。其次,共建单位正德医院委派医生为居民们做健康宣讲,传播健康养身理念。最后,居委还组织志愿者们一对一的为独居孤老们送去元宵,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这次活动,不仅是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凝聚了居委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合力,更是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暖意浓浓的佳节。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