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春风送暖 智慧银龄--“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13日、14日上午金桥镇志愿者协会联合映山红志愿服务队前往金桥镇张桥养护院与申江养护院,开展“春风送暖 智慧银龄 --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为养护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我只在乎你》、《荷塘月色》等节目一一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优美的舞步、动听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温馨,有几位老人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也踊跃的上台参与了表演,互动小游戏环节更是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老人们积极参与,引的台下笑声连连。

    文艺汇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养护院的老人一一送上慰问品。活动现场,不少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70岁的张大爷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心里真高兴,希望你们常来!院方代表也表示:“老人的愿望很简单,只要有人能来看看他们,他们就能像孩子一样高兴。”

    两场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