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高行镇开展“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操作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高行镇志愿者协会对各居委开展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信息化与培训部部长张民对相关负责平台操作的人员进行了授课讲解。

借助镇文化中心东方信息苑,张民老师就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概况、上海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登入、维护、运行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参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碰到的问题。同时他也进一步介绍了志愿者管理以及志愿者登记注册的重要意义和全市志愿者工作现状和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使得今后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信息记录、表彰奖励信息记录、志愿服务时间记录等信息更规范,也为志愿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管理依据。

高行镇文明办

高行镇志愿者协会

2019年3月14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