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践行雷锋精神·助力高桥复兴”———高桥镇3·5学雷锋暨十佳志愿者系列表彰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5日上午,高桥镇举行“践行雷锋精神•助力高桥复兴”高桥镇3•5学雷锋暨十佳志愿者系列表彰活动,同时在室外开展了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在表彰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徐东,党委委员李书燕,人大副主席丁国民,副镇长顾卫东,社区党委书记徐辉、蒋倩峰出席活动。镇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总工会主席刘霞,镇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上海新高桥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艳,镇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潼港八村居委会书记李慧敏,镇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东岸绒绣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何冬梅,以及我镇30多家区域单位、村居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徐东为活动致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所有一直以来坚持在一线、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朋友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镇党委委员李书燕宣读表彰决定。

镇人大副主席丁国民、副镇长顾卫东为获得“2018年度高桥镇十佳志愿者”称号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奖杯。

     镇管社区党委书记徐辉、蒋倩峰为“2018年度高桥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的代表颁发荣誉奖杯。

     镇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总工会主席刘霞,镇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上海新高桥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艳为获得“2018年度高桥镇十佳志愿服务集体”的代表们颁发荣誉奖杯。

上海社区教育最美志愿者——张毅分享志愿服务小故事

六三公益跳蚤集市项目负责人——孙于晨分享志愿服务项目经验

高桥爷叔文化志愿社——杨雪霞分享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事迹

中交疏浚团员青年诗朗诵《高桥的春天》

     今年7月1日起,上海将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这意味着上海的垃圾分类工作将进入新阶段。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潼港小学的学生代表陈政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倡议: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受益!从我做起,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信高桥镇垃圾分类工作在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也一定会做实做好。

     在室外志愿服务集市上,各类政策解析服务、专业知识宣传、便民服务,让人目不暇接。




    生活中志愿者们都怀着“雷锋”精神,给你一个微笑,带着我的热情,送你一朵玫瑰,留下玫瑰的余香,让我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