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北蔡镇海东居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3日周六上午,北蔡镇海东居委在宏莲馨苑小区组织了“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有一百多户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和社工们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和实际操作,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常识、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小区物业经理、卫生保洁人员也参与了垃圾分类的游戏操作和学习;并向参加游戏的小区居民发放了环保纸巾、肥皂、牙膏等宣传小礼品,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当天还结合警务情况,进行了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单发放。

宏莲馨苑小区作为镇政府五个垃圾分类示范点,居民区一直持续不断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楼组长培训、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主题活动中重点参与实践,居民区努力全面普及垃圾分类实用生活技巧,增强市民环保理念,切实把垃圾分类这项利国利民的工作做实做好。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