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北蔡镇鹏海一居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积极响应北蔡镇创全国卫生镇的号召,3月25日上午鹏海一居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洁美家园行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曹志燕副镇长,鹏海一居全体社工以及辖区内党员志愿者们。

首先召集党员志愿们召开了清洁家园动员会,曹镇在动员会上做了简短的致词,同时提醒上了年纪的党员志愿者们“安全第一”。活动中,曹镇与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积极,争先恐后,有的用火钳从绿化带中捡拾垃圾,有的擦拭宣传栏,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忙碌的身影形成了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调动党员志愿们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也为北蔡镇创全国卫生镇出了一份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