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再出发·青年显风尚——高桥镇凌桥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继“相约20日 携手志愿行”高桥镇凌桥社区便民志愿服务队、“凌桥社区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后,近日,凌桥社区党委组织成“高桥镇凌桥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成立仪式。


    仪式上,高桥镇凌桥社区党委书记徐辉宣布“高桥镇凌桥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进行授旗。


    同时,徐辉代表凌桥社区党委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有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办好“暖心事”;三是要释放“正能量”。


青年志愿者进行宣誓

    该志愿者服务队是由凌桥社区所属居民区、村社区干事,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工等组成,现有志愿者29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在长江口净滩、交通秩序维护、垃圾分类宣传和其它党建志愿活动等内容上展开服务。旨在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凌桥社区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关注、党政关心、青年能为的社会公益事业,为凌桥社区的美丽建设添砖加瓦。并在活动中培养提升社区干事能力和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在社区服务奠定基础。


    相信通过今后每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一定会掀起一股志愿新风尚,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