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垃圾分分类 资源不浪费——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举办“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普及环保科普知识、共建绿色家园。48日下午,沪东社区志愿者协会在党建中心红色大礼堂举办“垃圾分分类 资源不浪费”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60余名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志愿者协会会长胡亚奋结合自身的环保经历,围绕垃圾分类的各项知识和社区志愿者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这两个方面进行授课,和志愿者们分享“绿色家居、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的环保理念。



在现场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将生活垃圾标签投入到正确的垃圾桶中去,加深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


此次培训旨在让社区志愿者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希望志愿者们能在社区中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激发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