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小社区,大世界”——趣味英语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413日上午,南汇新城镇临港大学堂-欧景居民公益讲堂邀请到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杨娜老师以及她的团队为我们小区里的学龄前儿童开展了一次“趣味英语”公益课堂。

在课上,老师先教大家唱了一首字母歌,让没有英语基础的小朋友能简单的了解英语。再通过动画小视频、图片与单词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孩子们对英语单词的认识。并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模仿小动物的神态动作和声音,让孩子们大声的念出单词的正确发音,同时还做着各种可爱的动作,整个活动生动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们很快地记住了单词,充分调动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克服开口说英语的障碍,让孩子们逐渐变得自信,变得大胆。

  1个半小时的课程,并没有让孩子们产生疲惫,反而表现得十分积极好学。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很快地记住了不少动物单词。许多孩子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有趣的英语知识活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