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垃圾分类我先行,呵护家园我有责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垃圾分类是一个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5月15日,惠南镇荡湾居委举办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呵护家园我有责”自治金启动仪式。活动邀请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党员代表、荡湾幼儿园的教师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同参与。


活动首先由惠南镇荡湾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陶兰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紧接着辖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及居民代表进行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以及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等。

认真地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后,小朋友们还一起给“垃圾宝宝”找到了自己的“家”,与老师们共同绘制了“美丽大树”的手指画,一同与志愿者念起了儿歌《地球妈妈笑》。孩子们及辖区居民在欢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新知识,也增强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希望通过垃圾分类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0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