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手小手齐动手,垃圾分类记心头——高桥镇团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今年7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强制时代”已经进入倒计时。高桥镇各学校、居民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理念,通过各类活动教导大家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高桥镇文明办和团委联合发起了以“垃圾分类新时尚·你我携手共参与”为主题的青少年垃圾分类主题宣讲系列活动。第一站,我们来到外高桥保税区实验小学。


    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普及,何为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处理方法以及校园内常见的可回收垃圾等充分做到让垃圾变废为宝为地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垃圾分类宣传还在进行,高桥镇力争将垃圾分类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孩子、影响到每一个家庭、带动每一个社区、乃至辐射整个社会,共同营造和谐优美、绿色环保的美丽高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