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 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参观行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之年。为深入了解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迈进。

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于64日上午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条线负责人、居委志愿服务站负责人、机关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志愿服务骨干、高校志愿服务工作指导老师、园区企业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此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共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于各展板前仔细观看,再次感受老上海的生活场景,回顾上海解放的光荣历史,见证70年来巨大成就。在一幅幅反映上海解放70周年来巨变的图片前拍照留念。并进行交流互动,探讨发展历程、重温历史往昔、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各志愿者始终牢记70年来风雨征程中,上海以守正创新的态度,抓住机遇,大胆探索,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区域人文素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临港承接新的历史任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