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北蔡镇鹏海一居组织辖区内党员们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恰逢当天上午是鹏海一居一周两次的清洁家园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纷纷8点不到就活动在辖区的各个角落。捡拾垃圾、铲除黑色小广告、擦拭宣传栏等,大家不约而同地来了个错时安排。忙碌到9点,很多党员同志还未来得及放置好自己的清扫工具就到活动室集合。

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王慧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结合PPT展示,大家认真听讲。随后,王书记向各位党员汇报了近阶段的居委重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不断推进;家门口服务站提质增能要不断深入;国家卫生镇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更是要持续开展,不能放松。每一项工作都涉及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广大的党员同志更是要严肃思想、积极响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就是一个宣传大使,由我们的党员衍生到家庭,带动到整个楼道,以点到面,争创文明和谐生活小区。

会议结束后,不少党员纷纷自告奋勇报名参与了下阶段垃圾分类的小区志愿者,为我们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增加了一份新鲜血液!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