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塘桥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夏季慰问志愿者送清凉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进入高温天气,为慰问户外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同时也为感谢志愿者对社区公益事业无偿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优秀的志愿者投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塘桥社区志愿者协会于7月初对277名明劝导志愿者及“家门口”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优秀志愿者代表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无论酷暑严寒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求任何回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用点滴行动传递正能量,用真心实意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他们用志愿服务温暖了我们的社区。

    志愿者们非常感谢塘桥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关心,纷纷表示愿意继续传递志愿服务理念,传承雷锋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营造“人人公益心 塘桥志愿行”的社区志愿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