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航海那些事”——水上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内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确保青少年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75日下午,洋山港海事局青年向日葵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南汇新城镇海滨居委开展了一次“航海那些事”水上安全知识座,参与儿童共21位。讲座通过PPT,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图文解说,向青少年儿童们宣传了交通、水上安全知识,教学如何穿戴救生衣及突发情况下的自救和防溺水等知识,活动现场为每位青少年发放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

此次水上安全教育知识讲座的开展赢得了社区未成人年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同时也让社区小朋友们大开眼界,更加有效地加深了学生们对水上交通安全的认识。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积极性高。听了讲座以后,青少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增强了自己的水上安全意识,全面地了解了水上救生安全知识,掌握了一些水上应急和防范知识。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