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创意乐高--青少年暑期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716日上午,北蔡镇莲中居委在活动室开展创意乐高青少年活动,旨在通过拼搭乐高积木,锻炼青少年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空间逻辑概念,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乐高积木的魅力,体验动手动脑的快乐。

活动由志愿者老师带领孩子们做暖场问答,介绍乐高拼搭的基本要素和搭建的要领。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示范,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动手拼搭起来,仔细观看图纸,研究每个零件的位置,慢慢拼搭出基座,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创意乐高活动,不仅锻炼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及空间思维能力,还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激发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通过开展青少年活动,提升青少年的社区融入感,形成良好的成长氛围。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