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者践行社会责任意识交流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88日上午,来自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雷锋驿站、东风知青、中国电信、海尔集团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在浦东香格里拉和浦香新进员工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一场志愿者践行社会责任意识交流活动。


与会者学习了“CSR”的理念(CSR全称是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所谓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负责的同时,还应承担起对劳动者、消费者、环境、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其核心是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广泛包括不歧视、不使用童工,不使用强迫性劳动,安全卫生工作环境和制度等),分别从志愿个人、志愿者团队和企事业单位的角度分享了各自在组织或参与志愿活动中的感人事迹与心得。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与会者还分享各自的志愿服务资源、结识公益伙伴、碰撞思维火花,开发新的志愿服务项目。


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变废为宝,将酒店旧浴衣裁剪缝合,改造制成了一个个U型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