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相聚马戏城 欢乐一家亲——塘桥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条块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根据上海市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上海市条块联动志愿服务试点项目意向表》的项目要求,上海杂技团上海马戏城与塘桥街道签订了志愿服务项目对接表。88日下午,塘桥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困难家庭20名小朋友及家长来到上海马戏城,开展主题为“相聚马戏城 欢乐一家亲”的条块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上海杂技团上海马戏城党委书记米文锦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社区的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了老虎,享受了骑马的乐趣,还与优秀的魔术师互动,感受了魔术的神奇魅力。





最后米文锦书记为在场的社区小朋友们赠送了《欢乐马戏》的观摩票,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可爱的动物明星、神奇的魔术、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让孩子们时而惊呼、时而欢笑,他们一定会记住这个欢乐的暑假。

条块联动志愿服务活动,整合了优秀的资源,不局限于街道社区,共享了全市优秀的资源和项目,结对共进步,相聚共成长,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塘桥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