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炎炎酷暑日•浓浓志愿情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炎炎夏日挡不住爱的脚步,虽然正值酷暑,但金杨社区仍然处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顾高温下汗流浃背,积极组织、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传播着文明。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金杨新村街道特意购置了防暑降温用品为志愿者们送上一份清凉的慰问,同时还安排志愿者欣赏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文艺演出。

文明路口志愿者、社区平安巡逻志愿者、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这些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们已然成为金杨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小故事在你我身边发生。要问时下最流行的环保时尚是啥,那肯定非垃圾分类莫属了,金和艺术团作为文艺宣传志愿队伍自编自导了2个原创作品——快板《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沪剧《申城的明天更美好》,在社区内的多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上进行表演,获得诸多点赞。

2019812日下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剧目汇演暨喜迎建国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评弹演出”让前去欣赏表演的志愿者们享受了一道文艺的饕餮盛宴。来自上海评弹团的国家一、二级演员那精湛的演技直让大家连连叫好,上海评弹团团长、著名评弹演员高博文的到来更让铁杆粉丝惊喜不已。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中的评弹爱好者纷纷上台与喜爱的明星合影留念。

如今,“我志愿,我快乐”已经成为金杨社区志愿者的服务理念,而做好志愿者激励工作也是为褒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更多人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传递温情、点燃希望、播洒爱心、收获快乐。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