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夏日炎炎,送您一份清凉——2019年书院镇夏季高温慰问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为进一步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根据市、区级相关通知要求,我镇文明办、妇联、团委等相关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化的慰问活动,切实做好志愿者高温慰问及保障关爱工作。

书院镇党委书记王新德夏季慰问镇爱心暑托班,镇党委副书记陈伟平陪同调研。领导详细查看办班点的安全保障、教学设施及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与办班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书院镇爱心暑托班基本情况的汇报。在教室里,领导与暑托班小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班级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学习用品,并向暑托班授课老师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们送上高温慰问品共计18份。

书院镇文明办为每村居垃圾分类及平安志愿者配备了防暑用品总计150余份,由各村居志愿者服务点负责人进行分发。烈日下巡逻的平安志愿者们每每围绕小区巡逻一圈,便需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汗珠如雨直下。垃圾分类更是一门辛苦活,不仅考验耐晒度,还要忍受一天的刺鼻怪味,谁也不曾会想到自己会是与垃圾一待就是大半天。镇文明办建议要根据高温情况适当调整和缩短户外志愿者岗位的上岗时间,并做好志愿者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各方面保障工作。

镇妇联为各村居陪聊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50,在送去慰问品的时候,志愿者点位负责人反复叮嘱志愿者,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和做好防暑工作。志愿者们则纷纷表示,要将上级领导的关心化为工作动力,表示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弘扬志愿精神,为建设幸福家园当仁不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