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垃圾分类 志愿先行”——东明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18


815日,东明社区志愿者协会在社区文化中心,召开“垃圾分类 志愿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共有47名居民区及直属团队的垃圾分类志愿者队长、骨干参加培训。

街道文明办首先总结了自71日垃圾分类工作正式开展以来志愿者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在于提高垃圾分类实效及全力配合街道及居民区做好市级迎检工作。随后,垃圾分类培训讲师运用PPT图文并茂的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为何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正确的垃圾分类,以及志愿者如何在垃圾分类中发挥积极作用。志愿者们也就实际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自今年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以来,东明社区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及街道的号召和部署,在各个居民区成立垃圾分类志愿者团队,设立志愿服务项目,并积极组织垃圾分类培训及宣传。垃圾分类志愿者们不惧高温、不辞辛苦,进家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每天在各个垃圾投放点位值守、巡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