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街道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志愿者队伍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全面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发动更广更深层面的社会力量参与垃圾分类工作。823日上午,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志愿者服务队,30余名巡查队成员由党员志愿者、各文艺团队负责人及辖区居民等组成。


成立大会上,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蔡晓文同志将本次检查的要求向队员们阐述,通过学习文件精神以及解读垃圾分类检查指标等方式,呼吁志愿者们当好垃圾分类巡查员、宣传员,认真做好166个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检查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新习惯、新文明、新时尚。


     通过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志愿者服务队,不仅提高了各社区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充了社区“一小时公益”志愿服务队伍。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