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回报奉献 助力志愿——塘桥街道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落地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做好志愿者工作的激励和宣传工作,塘桥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与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对接了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落地的条块联动项目。近日,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终于在塘桥落地啦!

什么是“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呢?

志愿者激励是志愿服务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志愿者激励平台项目发起于2015年,是有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谦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建立的以“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为载体的互联网“志愿者云”服务平台。改平台将注册志愿的的服务时间实时更新、存储和兑换,起到“时间银行”的作用。把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和质量折算成积分,通过网络和“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直接实现积分兑换实物,给予志愿者一定级别的认证和激励。

为什么需要“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呢?

塘桥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致力于志愿者激励和志愿服务宣传,努力争取各方资源,先行一步将激励和宣传工作落于实处,此次的“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的落地就是一次探索志愿者激励手段的好尝试,它不仅为志愿者开展服务提供方便,激励更多的志愿者朝着长期、持续的志愿服务方向去努力。兑换机的推出,让志愿者握在手里的“积分”找到了它真正的去处,让“积分”成为爱心循环的手段,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能够因此受益。吸引社区更多居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在哪儿呢?

塘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蓝村路86号(一楼大厅内)

塘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峨山路488号(一楼大厅内)

   

“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怎么兑换呢?

1、搜索微信公众号 “志愿者激励平台”并关注 点击“我的风采”—“志愿者绑定”完善信息


2、点击“时间兑换”—“全部兑换”

点击“兑换”生成二维码

3、在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上选择心仪物品后点击“激励平台”

最后将“二维码”对准志愿服务兑换机扫码口,福利就到手啦!


各位志愿者们,还不赶快去试试!!

塘桥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

2019829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